close

話說要開這個三花版的時候~
我就是想說
我要來開一個文章是推薦音樂的~
這樣我們可以隨時分享要推薦的東西

結果今天晚上跟姐姐講到影集讓我決定先來推薦一下影集~哈

話說2
在澳洲真的是時間太多~有很多想看的影集終於在澳洲的時候好好看了一下
不過有一些只是普普
看著看著就沒看也沒差了
可是有的就是一直看一直看停不下來~

來說說我心目中的影集排行榜吧!
(可是真的好難決定唷~~~)

不要決定誰是第一名好了
就來排個前五名吧

靈媒緝凶
越獄風雲
老爸老媽浪漫史
犯罪心理學
陰屍路(這次一打出來還是變成陰蝨路~XD)

雖然這幾個是最喜歡的
但是還有幾部都是很不錯
只差一點點落在後面~如果是前十名一定有上榜的~

童話鎮
超自然檔案
24反恐任務
豪斯醫生
別對我說謊

還有一些也不錯的影集

梅林傳奇
英雄


其他的一時想不到
等想到的時候在更新好了~
應該是因為我現在想睡覺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