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在草莓農場工作呀...

真是一個會在一天之內從地獄晉升到天堂的工作!

 

早上的時候採草莓真的是猶如地獄一般

感覺自己很像在當兵

要不停的用著蹲著然後往前邁進的姿勢(不得不說,姊姊絕對做不了這個工作)

同時手要以飛快的速度撥開濃密茂盛的葉子

然後相準鮮紅的草莓

快!狠!準!的把它們給採下來

 

一開始常常讓我很挫折的是

在我覺得自己採很快的時候

老闆娘會走過來說:「妳很多草莓都漏掉沒採到」

在我看的很仔細覺得沒什麼漏果的時候

老闆娘又會走過來說:「妳的速度太慢了」

(當下真的很想翻桌啊啊啊!!!os:我是人不是神,妳到底想要我怎樣!)

 

再加上早晨的時候,天氣冷到不行

草莓上都是露水

手指凍到沒有知覺的情況下

真的很難快起來

只能說,好險我們現在都採兩個小時就進去包裝了

 

而包裝呢!簡直就是天堂啊啊啊~~~(遠目)

因為我們只要坐在椅子上

然後用手指飛快的講草莓裝進盒子裡就好

只是呢...要真的用"飛快"的速度才能賺到錢

我目前最高記錄是昨天,賺了澳幣300(一天,就快要台幣10000)

但是也有人包了一整天都沒賺半毛錢

因為薪水是必須包完一整箱才會領到錢的

所以不管你今天包了多少,一整箱900個盒子妳包了899個,只要沒包完那一個就是沒有錢領

(不過好處是下一次上班的時候可以瞬間就領90塊)

 

昨天上班老闆娘說我現在都是領最多的(爽)

我真的覺得我包草莓的速度非常快

可是我自己還是不滿足,希望可以更快更快

不過整體來說,草莓這個工作我真的挺喜歡的

 

 

話說最近跟同事之間的感情很不錯

一開始上班因為老闆娘跟我說:「那些女生很愛聊天,妳不要跟他們聊天,會拖累妳的速度」

所以我真的都不敢講話,只是埋頭苦包

而既然現在我已經晉升到第一名的程度,我想...我應該有資格可以聊天了吧

所以這幾天比較常跟大家聊天

同事講話都超好笑的

我昨天講到老闆娘好像都不滿足

跟我說我還要包得更快

同事Luna說:「妳已經是第一名了耶,還要多快」

我:「就是啊,採草莓她也一直要我快,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到極限了」

Luna就說

:「她上次跟我說"妳看Elaine(我)採得多快,妳看看她已經採到哪裡了",我還真的站起來看妳人在哪裡

等我找到妳的時候,老闆娘說"...我看錯人了..."」

 

我們全部笑翻~~~XDDDDDDDD

 

還有昨天聊到採草莓(因為大家都覺得採草莓很痛苦)

只要有一個人請假,其他人就要採更多的事

因為我上次請了兩天,一天是要去接小谷的機,一天是生理痛

所以兩天都沒採草莓

我:「真的不是故意的啦~」

Luna:「我已經把妳的照片貼在鞋底啦,每天都踩」

(大家笑)

 

晚上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,我包到一半竟然留鼻血

坐我對面的馬來西亞同事Eve就說

「Luna妳看Elaine都流鼻血了」

Luna:「好啦我回去把照片拿下來」

(大家又笑翻)

 

其實還有很多好笑的

不過有些轉述就不好笑了

有更多好笑的再更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