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完了最後的戰利品

要來到也是網路上大家說必來的金巴蘭海灘海鮮燒烤

一開始我看了很多的網誌,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有的人推薦這間

有的人推薦那間

可是看起來都是一樣的東西

 

後來到了我才知道

原來這一大片海灘是一整排的海鮮餐廳

他們全部共用同一片沙灘

(用講的真的很難描述,實際上看就很清楚了)

基本上就是你從路邊走進餐廳之後,一直直直往前走你就可以走到後面就是開放式的沙灘

IMG_1207

這間導遊帶我來的,剛好也是我在網路上有查到的其中一間

就很歡欣的進去了

IMG_1208

一進去就先看到這些滿滿的海鮮的景象

(其實...有點讓人食慾全消啊)

IMG_1210

這就是從大門進去的樣子

而後面亮亮的地方就是通往沙灘的地方

IMG_1211

看得出來嗎?

走出來之後就是一整片的沙灘

這些位子還不能亂坐喔

因為你消費的這間餐廳就只有延伸出去的這塊而已

左邊跟右邊都會分別屬於不同的餐廳喔

IMG_1212

這個價位真的是非常便宜啊

一個人就算加小費也差不多25澳

可是卻能享受龍蝦跟各種海鮮

尤其還在沙灘上超級浪漫的看夕陽

真的是來Bali不能錯過的享受啊~

IMG_1213

IMG_1214

IMG_1217

在主餐還沒上來前

先慢慢享受

一邊看夕陽

IMG_1223

IMG_1224

喔~來了來了~

IMG_1225

龍蝦啊~

IMG_1232

這是網路上也很多部落客分享必吃的烤玉米

一隻才2萬盧比(台幣60左右)一點都不貴

重點是超好吃啊~(一定要加辣)

IMG_1233

IMG_1235

還有飯後水果

可是真的好飽好飽喔

都吃不下了

IMG_1236

因為我們的飛機是晚上12點

所以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又回Kuta再逛一下買一些東西

這次買的不是衣服包包飾品什麼的了

而是專攻大賣場

人家說必買的ABC辣醬~Tarikk印度拉茶~

這些真的都好好吃啊~(我還買了一兩包洋芋片,這幾乎已成了我出國玩必嘗試的東西了)

IMG_1239

已經要走了

不過走之前補一張正統藍鳥的照片

(沒錯,重點其實是後面的那台計程車!)

要仔細看

正統的藍鳥是以一種"大鵬展翅"的美麗姿態

奔馳在Bali的街道上的

千~萬不要搭錯啊~~~

(攔錯沒關係,臉皮厚一點跟他說攔錯了就好,因為在晚上真的很難分辨真鳥跟假鳥)

IMG_1240  

像右邊這台就是假鳥(可是因為晚上反光看不太出來)

可是相信我

那隻鳥真的比較醜!

 

Bali的五天五夜遊記終於寫完啦!!!

(拖了兩年我真的也超佩服自己的,總算可以把這些照片從手機中刪除了,拯救了我那5s已瀕臨爆滿的記憶體)

其實真的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Bali

而且其實有很多地方都沒去到

像是火山啦~梯田~

還有Amed的潛水(他們海底有沈船喔~剛好我現在也有潛水執照啦)

跟旁邊一個小離島「夢幻島」都是我想去的地方

有機會我還要再去

 

還有Bali最讓我難忘的東西

其實是

他們的辣醬!!!!!!

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的辣醬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

簡直是人間美味啊啊啊

每一間餐廳都是

那些辣醬真的又香又辣

我到現在都還是難以忘懷(囌~口水流下來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